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事业单位招聘和选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9-11-29      来源:龙湾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选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有关考生:

  根据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选调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12月2日(周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资格复审采取各招聘(选调)单位现场设摊、现场收取考生材料的方式进行。现将资格复审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龙湾区永中街道高新大道166号)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考生应提供报考岗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等相关证件(意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2张1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

  2、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参加招聘应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国(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4、报考选调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选调的意见和在编在岗证明(原件)、本人初次参加事业单位工作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核对人签名)、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含试用期,加盖单位公章及核对人签名)。

  三、证件(意见)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意见)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或者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条件等情况的,资格复审不通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如有资格复审自动放弃或不符合条件者,其空缺资格根据该岗位报考人员中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遇总成绩相同的,以《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另行加试)依次递补。





  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