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台州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下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5-12      来源:中国临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1年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临海市机关服务站为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下属公益一类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台州市范围内公开选调财政全额补助事业编制管理岗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一)选聘范围:台州市范围内的在编在岗财政全额补助(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类、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专业,有从事工程管理两周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5月12日及以后出生)。

4.在临海市外事业单位工作的,试用期已满且在原单位工作满3周年(乡镇、街道满5年);临海市新录(聘)用人员在我市工作须满3周年(镇、街道满5周年),工作年限和工作经历计算截至时间:2021年5月12日。

5.需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5.其他不适宜选聘的。

二、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5月28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市政府2号楼A区2211室),电话:85222104。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需携带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报名,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

4.所需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资料送市机关事务中心审核。

三、选聘程序及办法

1.报名初选:报名者提交信息材料应当真实、有效。

2.符合资格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选聘人数。

3.综合测评。笔试占总分40%、面试成绩占总分60%。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4.考察及公示:根据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合格的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交流手续。

本公告由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负责解释。

临海市机关事务中心

2021年5月12日

附件:临海市机关服务站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