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浙江工业大学非教学岗位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9-11-24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
【字体: 】              

  浙江工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各考生:


  浙江省2019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以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查询。按照考生《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门科目笔试的总成绩高低,根据《浙江工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公告》有关规定,王思田等45人入围我校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学校定于2019年11月27日(周三)开展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08:00-08:30。


  资格复审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东科教楼初心自习室(南楼与北楼中间大厅)。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①身份证、②从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③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外学历学位证书须经认证)、④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海外归国人员)、⑥岗位应聘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政治面貌、岗位相关工作经历、从业资质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二、面试安排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资格复审时另行通知。


  请入围面试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时参加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核对象。


  三、联系方式


  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陈老师,电话:0571-88320433。


  附件:浙江工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名单.docx


  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年11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