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6年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招聘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6-12-20      来源: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字体: 】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招聘年薪制工作人员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年薪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是浙江省供销社下属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现有在校生6300余人,教职工320余人。学院新校区占地面积414亩。

  二、招聘岗位(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12月26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报名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表》(见附件)及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zjnysmrsc@126.com,邮件题目为“姓名+应聘**岗位(年薪制)”字样。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在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学院将于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网站“招贤纳才”的“公告公示”栏目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和面试在综合成绩中各占50%。

  1.笔试

  笔试日期初步定于2016年12月下旬,时间和地点将在资格审查公告中通知。

  笔试主要内容为专业相关的基本知识。不指定具体教材和相关参考书籍。

  参加笔试时,应聘人员应携带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于笔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资格。

  笔试结束后,将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网站“招贤纳才”的“公告公示”栏目公布笔试成绩,并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入围面试。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与名单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网站 “招贤纳才”的“公告公示”栏目另行发布通知。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与考核

  体检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的办法进行。由我院安排进行,费用由受检者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考核环节如有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聘用待遇

  录用为年薪制人员待遇按照《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合同用工办法(试行)》执行。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绍兴市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东街770号(邮政编码:312088)

  咨询电话:0575-88378061(人事处李老师)

  电子邮箱:zjnysmrsc@126.com

  点击下载>>>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2016年12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