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衢州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14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1-12      来源: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近期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需求,根据《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指导意见》精神,经研究,决定统一发布第四季度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请认真仔细阅读每一条文)。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有26家机关事业单位(以下统称招聘单位),计划招聘140名编外人员,具体岗位详见《2020年第四季度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本次招聘中衢州市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另行公告。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需符合《计划表》的相关要求。

  (二)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身体健康;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相应条件,详见《计划表》。

  7.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时间、户籍等相关年限要求均计算到2020年11月23日;涉及到年龄计算的,30周岁及以下指1989年11月23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8.每个考生只能报一个岗位,考生多报岗位被视为无效报名。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机构(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纳公司)组织实施,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录用和招聘结果备案及编外用工备选库补录的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岗位中广电传媒集团摄像岗位、化妆师岗位技能测试由广电传媒集团自行组织。具体条件详见《计划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为:11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衢州市柯城区荷五路468号(原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材料

  (1)注明报考单位和岗位的《2020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报名表》(自行下载附件1),填写完整并提供本人一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2张。

  (2)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驾驶员岗位还需携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不限户籍岗位可不提供户口本)

  (3)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或者社保缴费记录)。

  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受委托人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和受委托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附件4下载)。

  (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初审,广纳公司负责资格复审。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否则按比例核减(核销)招聘计划数。报名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2)因考生个人原因(报名表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未达开考比例的自接到通知起24小时内未重新报名等各类情况)造成相应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考试

  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根据岗位需要,分别采用笔试+面试、面试、笔试+技能测试、面试+技能测试四种形式,具体考试形式详见《计划表》。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测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专门复习用书。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考察应试者的综合能力以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须按面试通知书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准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相关岗位不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

  技能测试考察应试者的工作技能。满分为100分。

  采用笔试+面试的岗位,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分并列现象,则同分人员全部列入面试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下同),然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只组织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采用面试+技能测试的岗位,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技能测试对象。技能测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分,然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采用笔试+技能测试的岗位,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技能测试对象。技能测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分,然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考试为面试和面试+技能测试的岗位,同一应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25人,直接进入面试环节,超过25人的,增加笔试环节。笔试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

  所有采用笔试的岗位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技能测试通知单。笔试+面试加QQ群952813039,单一面试考试环节加QQ群1031841705,面试+技能测试加QQ群1031453073(广电传媒集团技能测试岗位自行留意广电传媒集团通知)。考试相关信息将在衢州人才网及其官方公众号发布,QQ群发挥温馨提醒作用,请入群考生实名方便开展工作。考试结束后即解散。

  (四)体检

  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为不合格的,该岗位可依次递补。

  (五)考察

  各招聘单位负责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考察阶段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面试(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招聘单位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衢州人才网、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1)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人员年度薪酬福利按照《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福利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执行。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2)在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①入职前后提供虚假信息的;②无法完成招聘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的;③存在竞业限制规定的;④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定等行为的;⑤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应解聘的其他情形。

  (八)招聘结果备案及编外用工备选库补录

  招聘结束后,招聘单位填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结果备案表》《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符合纳入备选库人员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经笔试进入面试且成绩合格的未聘用人员和直接参加面试、经面试入围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且按岗位排名前3的未聘用人员(取消聘用资格的除外),经征得本人同意后,纳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备选库,由广纳公司负责补录更新《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符合纳入备选库人员名单》。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拟参加报名、笔试、面试等现场招聘程序的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时申请注册浙江“健康码”。

  1.“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笔试、面试等现场招聘程序。

  2. 隔离治疗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其他人员,不得参加现场考试。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须在来衢后第一时间到综合服务点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如出现相关症状,须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报名、笔试、面试等现场招聘程序。

  (二)参加报名、笔试、面试等现场招聘程序的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健康码”非绿码、近期由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以及既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应全程佩戴口罩。其他应聘人员通过现场入口时应佩戴口罩,在考场内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若现场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应聘人员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聘人员,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四)领取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时,应聘人员应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附件3下载),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应聘人员应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市应聘人员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衢做好准备。

  (六)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在衢州人才网“广纳招聘”板块上公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各招聘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过程所有信息均在“衢州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报考期间报考人员须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附件2:疫情防控要求.docx


  附件4:委托书.docx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