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宁波江北区全媒体中心编外招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6-25      来源:江北区人民政府(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江北区全媒体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江北区全媒体中心是江北区委宣传部指导管理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附件)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7月8日止。


  2、报名办法: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并发送到电子邮箱:81155816@qq.com。


  (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作放弃资格。


  (三)专业技能测试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1:3的比例确定对象,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作放弃资格。


  (四)体检


  按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和办法执行。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有放弃或不合格的,在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聘用


  确定录用,安排具体岗位。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后记者岗位按部门考核制度享受相应待遇,播出值机、综合文字岗位待遇4.5万/年(含单位缴纳社保与公积金)。


  四、联系方式


  江北区全媒体中心咨询电话:0574-55878109赵老师


  通讯地址:江北区北环西路500号4号楼,邮编:315032


  点击下载>>>


  江北区全媒体中心招聘岗位表.doc


  江北区全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江北区全媒体中心


  2019年6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