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7年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8-25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因小记者培训项目需要,公开招聘1名管理辅导人员(编外合同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


  编外合同制。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嘉善县户籍。


  2.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敬业爱岗。


  3. 具备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策划、沟通、组织、协调、应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年龄及身体状况:35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教育学类、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与传播学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6. 留学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采用电子邮件、与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材料原件在考试前3天进行资格审核完毕。经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统一参加考试。符合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条件的人数不小于1:3,不足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2.笔试。笔试内容为语言文字基础知识、写作。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2017年9月10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面试。笔试后,根据招聘计划,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统一采用结构化面试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面试时间为2017年9月1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体检。笔试、面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报考人员的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以及《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5.考核。考核由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组织实施。考核要求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和《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9号)执行。


  6.聘用。拟聘用对象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报到。在职人员要及时与现工作单位沟通并办妥有关手续,如因此影响聘用的,由本人负责。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考核不合格、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聘用人员列入编外合同制身份管理,并签订聘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合同。三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聘用制规定办理续签合同。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8日(现场报名的,双休日照常)。


  2.报名地点: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办公室(嘉善县罗星街道阳光东路66号),电子邮箱:14406176@qq.com。


  3.报名要求:填写《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7年应届毕业生持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并交近期二寸免冠同底证件照3张。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由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具体实施。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解释。查询网址:http://www. ijiashan.cn。咨询电话:0573-84228300、84228366。


  点击下载>>>


  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嘉兴日报社嘉善分社


  2017年8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