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舟山公务员考试有关笔试考生须知
http://www.zjgwy.org       2017-04-21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17年舟山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须知

  2017年舟山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于2017年4月22-23日举行。现将考试时间、科目、考点考场设置情况、注意事项等考生须知汇总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23日,安排如下:

  22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B/C卷);9:00-12:00 《机关通用能力测试》。

  22日下午:14:00-16:30 《申论》(A/B卷)或《综合应用能力》(一/二)。

  23日上午: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安排见附件2。

  二、考点考场设置情况

  全市共设3个考点,221个考场,考生总人数6412人。具体情况如下:

  市本级考点合计4994人,设置考场170个。设2个分考点,分别为舟山市定海二中 (定海区合源新村76号,玉兰花园旁,北校区)和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定海区海院路18号,原东校区)其中舟山市定海二中设置1个考务办,在科技楼三楼多功能教室,安排考场33个,考生人数990人;东海科学技术学院设置2个考务办,分别在教学大楼二区130教室和134教室,安排考场137个,考生人数4004人。

  岱山县考点设置在岱山中学(高亭镇育才路98号)。考生829人,设置考场29个,考务办设在岱山中学报告厅。

  嵊泗县考点设置在嵊泗中学(菜园镇东海路50号)。考生589人,设置考场22个,考务办设在嵊泗中学物理实验室1。

  考点地图: 点击打开

  考场分布图和平面图: 点击下载

  三、需特别注意事项

  1.及时下载准考证,密切关注舟山人事考试网(www.zsrsks.gov.cn)公布的考点地图、考场分布图等有关公务员考试信息;

  2.提前熟悉考点,特别是外地赴舟考试的考生。市本级考点学校为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定海区海院路18号,原东校区)和舟山市定海二中(定海区合源新村76号,玉兰花园旁,北校区)。由于两个考点学校相距有一定距离,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并认准准考证上的具体考点及考场,以避免走错考点和考场而耽误考试。

  3.合理安排食住行,务必留好充足的出行时间。岛际交通会因恶劣天气停航(咨询电话:0580-8081005),考生应提前查询舟山天气网(www.zs121.com.cn),根据天气安排行程,避免贻误考试。校内不对外提供中餐,故请考生事先妥善安排解决好中餐问题并注意饮食卫生。

  4.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赴考(见附件1),以免因自驾车过多引起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而耽误了考试时间, 接送车辆也请尽量减少泊车时间。

  5.同时携带好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

  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也不得通过填写承诺书的方式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

  特别提醒考生在考试前应检查证件是否仍在有效期内,如已过了有效期,应及时到相关部门进行更换。如相关证件遗失,请提早到相关部门进行补办。

  6.各科目笔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7.手机等通讯工具、计算器、快译通、电子词典、书籍、报刊、自带草稿纸等有关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8.我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试卷严格按照国家保密规定进行印制、传递、交接、保管,所谓出售考试答案均属骗局,希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9.对于违纪考生,将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第30号令)进行严肃处理:轻者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重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浙江省也建立了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将在信用浙江网(http://www.zjcredit.gov.cn)予以公布。

  10.考试前后务必保管好身份证、手机、钱包等个人财物,以免因遗失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1.本次考试适用《刑法修正案(九)》,我们真诚提醒考生,务必了解刑法修正案中新增的这些涉及考试工作的条款,知晓违反这些规定将导致的严重后果,诚信应考,切勿以身试法!

  四、其他未尽事宜

  考生对于考务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电话12333或舟山人事考试办公室值班电话:0580—2281692。

  中共舟山市委组织部

  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9日

  附件1:

  舟山市本级各考点地址及可到达公交路线



  具体公交线路可登陆相关网站查询

  (岱山、嵊泗县考点的具体位置及公交路线可向当地人事部门或考点学校询问)

  附件2:

  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23日上午,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市级机关(含定海区、普陀区的省垂直管理单位)职位的(除以下五款情形外),考试类别为综合类,笔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

  下午:14:00-16:30 《申论》(A卷)

  二、报考县(区)级以下机关职位的(除以下三、四款情形外)、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的和选调生村官职位的,考试类别为基层类,笔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

  下午:14:00-16:30 《申论》(B卷)

  三、报考行政执法类(强制隔离戒毒系统人民警察和县(区)级以下公安、森林警察、城市综合执法)职位的,笔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

  下午:14:00—16:30   《综合应用能力》(一)

  四、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岗位2” 招考职位的,笔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C卷)

  下午:14:00—16:30  《综合应用能力》(二)

  五、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 笔试时间和科目为:

  22日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

  下午:14:00—16:30   《综合应用能力》(一)

  23日   上午:9:00—11:00    《公安专业科目》

  六、报考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2:00     《机关通用能力测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