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杭州市五星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2-03-28      来源:杭州人事人才网
【字体: 】              

  杭州市五星幼儿园是杭州市卫生局所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系杭州市特级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因教育发展需要,面向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  范围

基本条件

学历及专业  要求

幼儿园体育教师

1

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和与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教育专业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4月5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节假日与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杭州市五星幼儿园(杭州市上城区紫金观巷28号)园长办公室。


  3、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身份证、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个人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到我园办公室进行报名。不接受邮寄、电话、网上等报名方式。


  4、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三倍的,不开考。


  三、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笔试、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30%、30%、40%。


  2、符合报名条件、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的人员。


  3、笔试、面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


  考试地点:杭州市五星幼儿园(杭州市上城区紫金观巷28号)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核


  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若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可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择优原则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和本单位内公示七天,公示期间无异议,在公示结束后,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571-87029092             传真:0571-87911684


  地  址:杭州市上城区紫金观巷28号   邮  编:310003


  联系人:周老师

 


  杭州市五星幼儿园


  2012-03-27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