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杭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2-03-28      来源:杭州人事人才网
【字体: 】              

  杭州艺术学校为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一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岗位

人数

基本条件

招聘范围

学历、学位

及专业条件

其他条件

医务

人员

1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以后出生);

 

4、性别女;

全国范围

本科及以上学历,全科医学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

工作经历:必须具备三年及以上从事医务工作的经历;

业务能力: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国家注册的执业医师资格。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2年4月5日至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 13:30至16:30。


  3、报名地点:杭州市沈半路59号,杭州艺术学校办公室。


  4、报名要求:报名者持填写好的《杭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2张、有效身份证、户口本、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报名,接受资格审查。不接受邮寄、电话、网上等方式报名。


  5、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不开考。


  三、审核


  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核实,确定符合条件人选通知考试。


  四、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结束后,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笔试、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核


  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若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571-88013209


  联系人:陈老师 姚老师

 

  附:《杭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杭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杭州艺术学校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