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浙江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2-03-20      来源:人力社保厅
【字体: 】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为浙江省残联直属社会公益类纯公益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机构正县处级。中心承担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保障金征缴组织管理、盲人医疗按摩和保健按摩行业管理、全省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建设指导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盲人按摩方向)1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招聘条件为: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残疾人事业;


  2.全日制针推专业或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专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 年龄要求1976年4月9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


  2.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www.zjcl.com.cn


  其中,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为其他相关信息发布的唯一平台。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若岗位应聘人数少于1:10,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工作。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 4 月 1 日9:00—  4月 9日16:00。报考人员在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 报名。


  (二)资格初审。时间:2012年4 月 1日— 4月10日,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


  (三)网上缴费及确认。时间:2012年4 月 2日9:00— 4月11 日24:00,通过网上初审和照片审核的报考人员可在同一网址办理网上缴费及报名确认。逾期不办理缴费和确认手续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


  已确认人员在2012年4月19日—21日上网(www.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及聘用办法


  (一)笔试


  笔试由省人事考试办公室统一组织,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间由省人事考试办公室根据考试科目所需作答的时间确定。


  笔试时间为2012年4月22日(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笔试合格分数线由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报省残联同意确定,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二)面试


  1、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认知能力、个人仪表及举止礼仪等综合情况。面试时间、地点由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2、面试时,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学位证书(均需原件及复印件),缺少上述证件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等额确定入围人选,并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四)考核、公示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考核。经考核合格者,在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zjcl.com.cn)上公示7天。


  若应聘者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以及公示后不合格的情况,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替补人员。


  (五)聘用


  拟聘用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原为合同制人员的,须出具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证明书。因本人原因不按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


  五、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组人部反映,以便及时纠正。电话:0571-88847924、88831576。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见浙人社发〔2011〕79号文件附件10)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571-85781150,13968016089。


  联系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立新大厦4楼。

 

 


  浙江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