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1-12-16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同意,报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宁波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决定面向宁波大市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宁波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是宁波市国土资源局下属的全民事业单位。分类类别为纯公益类事业单位,经费预算形式为自收自支。主要承担全市土地开发、整理、复垦工作的业务、技术指导、质量监管,开展土地开发整理课题调研,参与制定土地开发整理、复垦有关政策、技术规程、管理办法等。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
范围
其他资格条件
项目管理
1
承办土地开发项目管理工作,熟悉土地开发整理业务,有一定的写作和管理能力。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宁波大市
要求年龄2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到30周岁(1981年12月1日后出生)。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发布招聘公告起至2011年12月23日。

2、报名地址和联系方式:宁波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宁波市江东区东部新城和济街9号,邮编:315042;电话:0574-87956270,邮箱:panbo1@126.com,联系人:潘波

3、报名办法:先从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局网站或宁波人事编制网上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局邮寄报名表的方式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按人员类别认真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

4、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

5、报考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取消招聘。

6、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于2011年12月29日8:00~12月30日17:00在宁波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www.nblr.gov.cn)上公布,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12年1月4日前登陆宁波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1、笔试
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具体考试科目由主管局或招聘单位根据行业、专业特点,特别是招聘岗位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确定,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宁波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www.nblr.gov.cn)公布,公布时间在笔试考试时明确。进入面试的考生可在网上下载《面试通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面试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2、面试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有关的证明材料,有工作经历的须经所在单位盖章证明。面试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4、成绩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之和,满分100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考生可登陆宁波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www.nblr.gov.cn)查看参加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具体公布时间在面试时明确。

(三)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在网上下载体检通知(或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报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宁波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拟录用人员凡属农业家庭户的,须在办理录用手续的同时办理农转非迁户手续。拟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7956065


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宁波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