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宁波市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1-05-31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宁波市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是2004年7月由宁波市规划局计算机中心和宁波市地理信息中心合并组建而成的全民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中心的工作宗旨和业务范围 是承担宁波市规划和地理信息的研究、开发、推广、应用和服务工作。主要职责是为市规划局的规划管理工作服务,指导宁波市规划系统的计算机技术应用,提供城 市规划和地理信息的相关数字化信息服务。


招聘要求:


宁波市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现因岗位需要诚聘规划业务系统培训管理人员2名(编织外人员),要求如下:


1. 大专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地理信息或计算机专业的优先考虑;


2. 熟练掌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相关知识和技能,熟悉Oracle、SQL、ArcGis;


3. 具备规划管理系统或相关办公系统培训管理经历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使用宁波方言沟通者优先;


5. 有责任心和耐心,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将电子简历发送到nbplan@126.com,应聘材料请尽可能详尽。报名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录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 我中心将依据简历情况通知安排面试,恕不一一回复。面试时需带纸质简历及学历、学位、相关技能、奖励证书,所有证书均需原件。


3. 报名时间:2011年5月30日至2011年6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