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宁波市水利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1-05-2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经市人事局同意,决定对宁波市水利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需要补充的工作人员,面向社会进行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和名额
宁波市水利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对象范围和学历、专业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网络报名
时间:2011年5月27日10时—5月28日17时。
网址:中国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
报考者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考试报名”,选择进入“2011年宁波市水利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严格按照招聘单位所设条件选择单位及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提交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上传照片
报考者报名后获取报名序号,同时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2008年以后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0×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
(三)资格初审
时间:2011年5月30日9时—5月31日16时。
在此期间,将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经资格初审,为了体现公平竞争,报考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不能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取消此岗位招聘。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将于5月27日16时后在中国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和宁波水利网(www.nbwater.gov.cn)上公布。
(四)缴费确认
时间:2011年6月1日10时—6月2日16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网上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宁波人才网“考试报名”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标准:40元/科(浙财综字〔2007〕2号)。逾期不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报名。
(五)下载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1年6月8日10时—6月10日17时。
已报名并缴费确认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考试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
1、笔试时间为2011年6月11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包括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写作等),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在中国宁波人才网和宁波水利网上查看。
2、资格复审和面试: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公布的报考职位比例(1:3)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果出现最后一名进入面试的成绩相同,可并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随带相关证件(身份证、学位学历证明等原件),在面试前30分钟,由用人单位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
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按规定进行,面试成绩不到60分者,不再进入下面的程序。各招聘单位面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请注意宁波水利网上的通知。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总和,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
考生可登陆中国宁波人才网查看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
(七)体检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参加考核,并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八)考核
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考核的程序、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考核不合格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市水利局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人事局核准后,在宁波水利网(www.nbwater.gov.cn)和中国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上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拟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协议,届时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不按时签订协议的视作自动放弃。若发现招聘人员有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011年5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