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宁波市海曙区人武部201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1-05-0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优化单位工作人员结构,满足我部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了确保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指标
海曙区人武部招聘事业(职工编制)工作人员1名,招聘职位为仓库看护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军队,遵纪守法,思想道德良好,能服从部队严格的教育、管理、训练,能服从部队工作安排。事业心责任感强,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爱岗敬业,有献身国防事业精神。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身高按照部队征兵体检要求(1米62及以上)。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港澳、国外留学归来人员不能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有两年以上从事计算机工作经验。
4、30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12日以后出生)。
5、性别为男性。
6、户籍为宁波市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鄞州区范围。
7、具有诚信敬业、勤勉廉洁、克己奉公的理念。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此次招聘统一按职位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12日—13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海曙区人武部1楼大厅(环城西路北段355号)。
3、报名要求:
(1)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从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一寸近照免冠彩照2张;
(6)报名之前下载并填写《海曙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二份,接受资格审查;
(7)工作经历证明(附件2)。
(二)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
5月19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到海曙区人武部1楼大厅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初定为5月21日左右,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者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知识与写作,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职位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6月上旬公布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主要对面试人选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反应能力、回答问题的准确性、求实精神、举止仪表等进行面对面的测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按照笔试成绩乘以50%加上面试成绩乘以50%合成总成绩。根据总成绩(若合成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四)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身高标准按照部队征兵体检要求(1米62及以上),体检其他项目参照公务员招考的标准程序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五)考察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考察包括政治审查和现实表现考察,政治审查参照部队征兵政审要求执行。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不合格者淘汰。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后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由于体检、考察等原因造成拟聘用人员空缺的,在报考本职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重新进行体检和考察。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人武部纪委全程监督。
有关招聘信息可登陆宁波市海曙区人事局网查询(网址:www.nbhsrs.gov.cn
咨询电话:87431623;监督电话:87431605。

 

附件1:海曙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
工作经历证明.doc海曙区人民武装部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