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重点用书简介
http://www.zjgwy.org       2011-06-13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预订网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3(已售完)


  本册用书现已售完,注意事项:(盗版用书不赠送防伪验证资料卡且内容存在与正版用书不一致现象,请考生警惕,以免影响复习)除考试中心书店( www.edu-book.com)以外的其它地方书店、网上个人书店,淘宝网上销售的本书均为盗版,考生谨防,以免严重影响复习考试

 

  《一本通》押中2011年浙江真题的说明及2012年备考策略:http://www.zjgwy.org/html/xwsz/zyxw/201106/21_4532.html


  新版《2012年浙江公务员一本通》有关事项说明:http://www.zjgwy.org/html/xwsz/zyxw/201107/21_4759.html


《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简介

 

  浙江公务员考试在考试科目和考试内容方面有着较为鲜明的地方特色。作为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辅导用书,《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严格依据浙江公务员考试大纲编写,书中选取的试题和材料均突出浙江的考试特色。本书在内容上不仅对浙江公务员考试的各类题型和解题方法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而且对考试热点和命题趋势做了深入分析,附:配合复习用书可选用《2012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

 

  本书的编写结构及编写特色如下:

 

  一、编写结构

 

  根据浙江公务员考试大纲确定的笔试科目,本册用书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农业农村工作知识三个部分。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部分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综合知识五个模块,涵盖A卷和B卷的内容。

 

  申论部分增加政治理论储备和申论热点专题两章,同时对原有章节进行优化,调整为认知申论、归纳概括类试题、综合分析类试题、提出对策类试题、作文论证类试题、历年真题精讲和全真模拟试题七章内容。

 

  农业农村工作知识部分深入解读中央和浙江省的农业农村工作文件,以及国家的涉农法律法规,帮助考生理解和运用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了解和掌握农业农村相关知识。

 

  二、编写特色

 

  1.精简讲解内容,彰显实用效果

 

  为了突出实用性,避免加重考生的备考负担,本书在深入研究历年真题的基础上,广泛调研,充分借鉴公务员考试高分通过者的经验,按照大纲要求和备考规律,对书中内容进行了删减和优化,以考点定内容,同时配以表格讲解,真正做到简洁清晰,精细实用。

 

  2.增加要点导图,形成整体认知

 

  本书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部分每一篇章的开篇增加了本章要点导图,通过逻辑串联,将本章的结构安排、讲解要点、解题方法和备考重点融入其中,帮助考生形成对篇章内容的整体认知,增强知识结构的系统性,为复习备考指明方向。

 

  3.创新讲解方式,符合阅读习惯

 

  对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部分的例题讲解,不再直接给出答案,而是单独给出对应的“解题思路”,层层深入,引导考生自行得出结果,同时将答案统一放在“答案小结”中,以便查阅,制定有利于考生复习的讲解结构。而对于申论部分的各类题型,则统一按照摸底测验、答题要领、答题步骤、答题范式、真题精讲、例文评析的顺序进行讲解,由浅入深,突出申论思维的认知规律。

 

  4.融合申论热点,独创作答范式

 

  本书的申论部分在讲解上完全以考试热点为基础材料,涉及依法行政、食品安全、经济开发、环境保护、城乡发展、社会管理、知识产权和残疾人保障等诸多申论热点问题,让考生在学习作答方法的同时掌握热点问题,增强思辨能力。同时,本书根据申论各类题型的特点独创出不同的作答范式,帮助考生理顺作答思路,增强答案的逻辑性和规范性。

 

  5.网络在线支持,服务持续跟进

 

  本书随书附送VIP学习卡,为考生复习备考持续提供在线支持。考生可通过VIP学习卡,获取最新的考试资讯、时政资料和考前模拟试题。如果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络平台进行咨询,同时也欢迎广大考生朋友来信发表意见看法,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