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浙江省考还有二次上岸的机会,你能报考吗?
http://www.zjgwy.org       2024-03-19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5年浙江省考备考已经开始,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关心2024年浙江省考还有补录的机会吗?本文永岸公考(www.chinagwy.org)就来解答一下:

  2024年浙江省考还有补录的机会吗?

  有的!大家别忘记今年还有一个二次上岸的机会!

  山区海岛县专项招录:


  2024年将组织开展山区海岛县机关单位专项招录公务员工作,计划于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后推出专项招录职位。报考2024年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科目类别与专项招录要求测试科目类别相同,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均可报名。

  

(截自2024年浙江省考公告)


  山区海岛县专项招录意味着考生可以凭借全省四级联考的笔试分数进行二次择岗,根据择岗后的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安排面试等。

  注意到“计划于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后推出专项招录职位”,四级联考面试结束后,因综合成绩较落后而未被录取的考生,也将可能参加二次择岗。由此可见,四级联考中笔试成绩排名前列的考生,在二次择岗中依然保持一定的优势。

  那山区海岛县专项招录公告何时发布呢?

  专项招录是从2023年开始才新增的,我们可以根据23年时间安排推测下:

  2023年浙江省考面试时间是3月18日-19日;专项招录公告是4月10日发布。

  2024年浙江省考面试时间是3月2日-3日,预测今年专项招录公告预计会在3月下旬或4月初发布。

  哪些人能报名?

  参考2023年专项招录报考条件:

  除具备《2023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报考人员已参加2023年度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统一组织的笔试,且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原参加心理测评的人员,心理测评结果须合格)。

  (二)报考人员须符合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报考人员原报考职位笔试科目测试类别应满足专项招录职位所需测试笔试科目类别。

  (四)在2023年度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中,省级招录机关单位已完成差额考察,入围等额体检的人员不能报考本次专项招录职位。省属监狱系统人民警察和市级以下机关单位已完成体检,入围等额考察的人员,不能报考本次专项招录职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