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事业编!杭州临平区招聘教师120人,5.30起报名
http://www.zjgwy.org       2023-05-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杭州市临平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发布,本次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共120人,其中职高7人,初中27人,小学86人。


  招聘对象:


  杭州市户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同等境外学历毕业生)。其中,报考职教专业课岗位者,户籍放宽到浙江省户籍;在临平区有两年及以上中小学校任教经历者,户籍不限;报考职教紧缺专业课岗位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6月1日16时。


  报名网址:临平区教育局教师招考系统:https://jszk.hzlpjy.cn


  笔试:


  笔试工作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一门,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学科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


  笔试形式、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面试:


  面试对象:招聘计划在2名及以下的按招聘计划数与考生数1:5确定面试人选,招聘计划在3名至10名的按招聘计划数与考生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工作由临平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形式、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职教专业课教师招聘岗位由区教育局指导各学校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有关程序组织考核,招聘考核方案需报区教育局审核同意。


  详情查看:2023年浙江杭州市临平区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120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