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乡镇事业编人员报考浙江省考定向岗应注意什么?
http://www.zjgwy.org       2023-04-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加202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共享乡镇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的事业编制人员报考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说明:以下内容参考2023年浙江省考政策整理,请以2024年浙江省考政策为准!


  1、对聘用满5年的乡镇事业编制人员应如何理解?


  聘用在山区26县乡镇事业岗位(含县级机关派驻乡镇事业站所,不含学校、医院)累计满5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其中至少1年为优秀等次),且目前为上述岗位在编在岗的人员。


  2、乡镇事业编制(含县级机关派驻乡镇事业站所)人员借用县级以上机关单位的时间,可否计算为乡镇事业岗位工作时间?


  不能。


  3、县级机关派驻乡镇事业站所人员,编制在甲乡镇事业站所,工作在乙乡镇事业站所的经历,可否计算乡镇事业岗位工作时间?


  可以。


  4、资格复审时,相关人员的证明由谁提供?


  乡镇事业编制人员的证明,由乡镇机关提供,并经县级人社部门审核确认;县级机关派驻乡镇事业站所人员的证明,由派驻单位提供,并经乡镇机关和县级人社部门审核确认。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