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浙江省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满服务期能报考定向职位吗
http://www.zjgwy.org       2022-11-0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已经启动,为了方便考生了解报考政策,顺利报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将梳理一系列的考生常见报考问题并解答,供大家参考!

 

  【问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服务期内有被借调到县级以上机关或者企事业单位工作,就读全日制研究生等情形的,相关工作(学习)时间是否计入服务年限?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服务期内有被借调到县级以上机关或者企事业单位工作,就读全日制研究生等情形的,借调(帮助)工作时间和就读时间不计入服务年限。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岗服务时间累计不满一个服务期的,不能享受定向招考政策,不得报考定向招考职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