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别耽误!2023年浙江省考是时候开始备考了
http://www.zjgwy.org       2022-06-0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虽然2022年浙江省考笔试迟迟还没有来,但打算报考2023年浙江省考的小伙伴不要耽误时间,快准备起来吧!


  从近三年的浙江省考公告发布时间来看,都是在11-12月启动~

 

近几年浙江省考出公告时间和招录情况


  浙江省近几年招录人数也是比较客观的,2023年浙江省考的招考人数估计也不会太少,今年省考没有合适岗位的同学可以期待一下2023年浙江省考,现在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了。近几年浙江省考出公告时间紧随国考,一般都是在11月或者12月出公告!


  可能大家会觉得现在就考虑明年的省考会不会太早,但考公这件事,是必须要早做打算的,有明确的目标,有可行的规划,就坚持的毅力,才更容易成功!

 

 

  备考2023年浙江省考,强烈推荐「笔试一年无限学」课程,包揽你一年内所有公考学习课程,适用于备考浙江省考。


  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现在正逢6.18大促,还有个福利要送给你们,咱这次也不整什么复杂活动了,就送大家一张价值618元的优惠券吧!

  购买一年无限学(点击查看课程)原价1980,到手价1362!这价格真的是往骨折了打~(没错,这张券是无限学专用购买券)
 
  应该没有下次了,抓住这次吧!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18日,19日恢复原价。

  如何领券:

  1.老学员直接找你们的助教领券;

  2.新学员进各省群,找到群主,领取优惠券

  扫码进群领优惠券??

  

  还不了解无限学课程的宝宝们可以看看其他学员的评价哦!


  一年内新上的公考笔试线上课,全都包含在内,比起其他机构几千甚至上万的同类课程价格,我们真的是良心~

  618的券送给你,快来领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