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浙江省考防疫规定:这几类情形不能参加笔试
http://www.zjgwy.org       2021-11-1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报名正在进行中,根据官方发布的《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有以下情形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28天内(2021年11月13日及以后),有国(境)外旅居史的。


  (2)考前21天内(2021年11月20日及以后),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或被确认为同时空伴随人员的;考前14天内(2021年11月27日及以后),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离开地区、全域核酸检测地区及有涉疫风险的交通枢纽的其他考生。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4)近1个月内被认定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排除者、确诊病例康复者。


  (5)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卡的考生(含浙江“健康码”临时由绿码变为红黄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临时由绿卡变为非绿卡的)。


  (6)考前28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7)“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的考生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8)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