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十一假期来了,准备参加浙江省考该怎么有效复习?
http://www.zjgwy.org       2021-09-2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长假就要来了,有计划的朋友早就订好了机票,喜欢宅家的也网购了大批零食为假期刷剧做准备。


  看着身边的朋友们蠢蠢欲动,考公人,你是怎么想的呢?这么美好的假期,考公人有资格拥有吗?


  这个问题应该因人而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前期备考比较顺利,平常备考时间比较充足,当然可以趁着国庆假期放松几天。但如果平常上班比较忙或者前期备考不充分的话,这个假期可是备考冲刺的好机会。


  假期复习计划


  有志考公的小伙伴,要想利用这个安静不受打扰的假期,高效率的学习,首先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没有开始备考的可以从做真题了解题型开始,进入模块备考的可以按照看资料、看视频、做模块练习题的方式把行测和申论的重点模块题型认真复习。


  如果你正在准备今年的浙江省考,现在基本可以进入到刷题阶段了,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按照省考的笔试时间,进行试卷套题训练,注意做套卷时一定要严格控制时间,注重训练自己的做题速度,做完题后,认真分析错误,找出错误原因,对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重新复习强化,查漏补缺。


  在备考公务员的时候,有很多人一坐就一天,但是并不能完全掌握当天所学的知识点,这种就是“感动自己”的假学习,所以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劳逸结合,所以这次国庆七天学,你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1.学习时,尽量微信免打扰,保证学习时间的连续性和学习上的高度集中。完成自己制定的每日计划后,可以给自己一定的娱乐时间,放松身心。


  2.对于自制力差的人,建议将手机上的娱乐软件删除,避免拿起手机无法自拔,浪费宝贵的时间。


  4.晚上的时间是适合全身心投入的学习时间,但要合理控制,不要长期过度熬夜,保证合理的睡眠时间,为长期备考奠定好的身体基础。


  5.学习时,多总结,多反思,多动笔。不管是听课时,还是做申论题时,都要认真动笔,不要发懒,要知道好记性真的不如烂笔头。


  同学们,备考公务员注定要度过一段没日没夜的苦学时光,只有按照规划,劳逸结合,一步一步地扎实备考,相信最终能实现自己的考公梦。

 

  \\ 推荐资料:新版即2022浙江系统班166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6册图书免费包邮!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