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行测85分大神分享:5个高效刷题小技巧!
http://www.zjgwy.org       2021-09-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已经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从小伙伴们的反馈来看,大家或多或少都遇到了刷题问题。


  今天我们就咨询到一位行测85分的上岸学长,来听听他在刷题上建议~


  1、尽量按照9点——11点的时间来刷题


  这样有利于宏观上把握时间分配,模拟真实考试节奏,注意留出涂卡时间。


  2、统计每套题目的正确率


  做完后统计每部分的正确率找出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弱项可以加强训练,强项可以在考试时优先完成;


  比如我的常识部分正确率稳定在65%-73%之间,无论我看多少时政做多少题也不会超过75%,所以考试的时候就把它放在最后做,只给7-8分钟的时间,把压缩出来的时间放到正确率能稳定到80%以上的资料分析和判断推理上,越能根据自己的特点分配时间,考高分的可能性就越高!


  3、学会整理错题,定期复盘


  我们可以先把每天的错题进行总结和思路梳理,包括这道题考察了什么?自己为什么会错?正确的思路是什么?这一类题型的特点是什么?


  还可以将做错的原因进行归纳,是知识点不熟悉,还是遇到了陷阱,还是粗心马虎?


  4、真题要刷三遍以上


  第一遍,看正确率、看错误点——哪部分错得最多?哪些考点还没掌握?


  第二遍,看是否真正掌握了知识点和技巧——做对的,是否真正掌握了?做错的错在哪里?为什么会错?


  第三遍细细研究——考点是什么?怎么考查的?陷阱在哪里?怎么避开?


  当我们可以从出题者的角度理解行测所要考察的能力,能站在这个角度答题,那你的得分就会如鱼得水了。


  5、刷题时要严格控制时间


  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做完整套题目。


  像我在刷题的时候,会把手机开启飞行模式,定两小时后的闹钟。然后集中注意力,专注在试题上。


  当时和我一起备考的几个同学,在做题的时候都会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我是用手机,还有一些小伙伴用的是计时器,更方便,大家能更专注于刷题。


  听了学长的分享,大家是不是对刷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省考中考查数字推理的省份不多,浙江就是其中之一,备战2022浙江省考,同学们可别漏了这一模块呀~


  目前公考通APP题库中收录的数推题有600多道,大家可以去刷题练习。


  想快速拿下数推的同学,仅1元加入我们的2022【数字推理刷题提分课

 

 

  购课后新用户加微信回复“数推
  老用户联系自己的助教
  拉你进群领取作业资料
  ↓↓↓


  微信号:gkt1137

 

  点击图片或扫描下面海报中的二维码1元购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