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资料分析准确率低怎么办?快来get提分方法!
http://www.zjgwy.org       2021-08-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行测备考中,资料分析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模块!

 

  相比其它题型,它的整体难度偏低、可操作性强、技巧性强,若是能沉下心来攻克此类题型,很容易拉开跟其他考生的差距!


  但在做题时,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资料分析题目都不算难,若不控制时间大部分人正确率能达到80%以上,可一旦按照考试要求掐时间做(30分钟以内),正确率就大幅度下降。


  究其原因,大多数人没有掌握相应的速算技巧,做题时硬算,费时费力,正确率也难以保证。


  针对速算技巧,公考通网校特别推出--【2022资料分析速算技巧课】,由深受学员好评的李申老师主讲!9月6日开课,每天中午12:30-13:30,10节课时,全程干货,专项提升资料分析计算能力,短时间内提分,让你成就感爆棚!

 

  新用户购课后请及时添加助教微信gkt114后回复“1”进入专属学习群,老用户请联系自己的助教进群即可。


  进群可领取电子版资料:30条必背公式+50页速算手册

 

扫码领资料 ↓↓↓

(助教微信号:gkt114)


  课程限时优惠1元,优惠截止至9月5日,活动结束即恢复原价,有意向早点报名学习!

 

课程介绍

 

  如果你想将资料分析模块的正确率提升到80%,一定一定要来听听此次2022资料分析速算技巧课】,全程干货满满,限时特惠仅1元,帮你熟练掌握题型特征、速算技巧和方法。

 

  \\想要get提分方法的同学速来加入课程:


 

点击下图或扫图上的二维码1元抢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