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浙江省考有笔试差10分面试逆袭成功的人吗?
http://www.zjgwy.org       2021-02-2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浙江省考进面名单正在陆续公布[点击查看]。


  看了进面名单有的小伙伴顿时就想放弃。因为笔试分差太大,觉得逆袭无望。


  别放弃!即使笔试分差10分或者更多也有成功逆袭的例子。


  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找找2020年浙江省考全省笔试第一的考生的面试成绩和最终录用名单

 


  该考生报考的岗位的第二名笔试分数和他差了将近10分,但是最后笔试第二名凭借面试成绩成功逆袭,总成绩排名第一顺利被录用。而原本笔试成绩和第一名相差十几分的考生也通过面试翻盘,总成绩排名第二第三!


  这个岗位录用3个人,原本笔试排名第一的考生作为递补备选也进入面试,但是最终没有被录取。


  所以即使面试分差超过5分也是很有希望逆袭,只要面试好好准备,反超的可能性极大!

 

  浙江省考3月13日至14日面试,面试备考时间不多了。短时间内想提高面试能力的话建议报个线下面试班。

 

  省考成绩排名靠前的小伙伴赶紧来领取面试福利:状元“0”元入学!


  如果岗位招1人,你的排名是第一,那么你就可以先“0”元学面试,等上岸了再交费!如果最终未被录用,分文不取(体检、政审也包)。


  可以先咨询助教微信,为你详细解答↓↓↓

 


  面试线下班设置有不同班型,全都学到考前,助你轻松上考场。


  不管报哪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面试系统班,开课前理论先行!2人团报再优惠500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