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回复!温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正在准备中
http://www.zjgwy.org       2020-05-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浙江温州事业单位何时招考?近日温州市人社局有了回复↓↓

 


  从官方回复看:目前温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还未确定,但是招聘工作正在准备中。


  温州事业单位考招聘公告发布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历年温州市地区的考情吧


  根据往年的考情,事业单位统考一般一年2次,分为上半年与下半年。目前因为疫情影响,公告暂未发布,但是今年的上半年已经快结束了,那就代表着今年事业单位大概率会集中在下半年统一开始进行招聘,所以同学们要准备好公告集中发布的准备哦,看了这么多,我们来看一下从16年-19年的考情情况哦。


  1、温州事业单位一年考几次?

 


  2、温州事业单位公告一般什么时候发布?

 


  对照两张表格我们可以发现,温州地区事业单位公告发布的时间一般分散在上下半年,其中因为2018年事业的单位改革影响,大家对照表格可以发现,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上半年温州地区事业单位招聘进入一个萧条期,2019年的公告基本完全集中在了下半年。


  今年本来预计是会恢复到之前那样的上半年下半年招考,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到现在还没发布公告,所幸现在有了消息,希望大家不要懈怠。

 

\

 

  从近几年温州事业单位单位考情来看,笔试科目一般都包含《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小伙伴们在等待公告的同时,赶紧把笔试准备起来吧。公考通网校重磅推出的【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全新上线(职测+综合)】,187超长课时,考点精讲结合例题巩固,有效提升学习效率,赶快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课程详情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