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浙江省考冲刺免费课已开课 考生:醍醐灌顶
http://www.zjgwy.org       2019-12-2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2月23日19:30,2020年浙江省考冲刺班第一课(公开课)准时开课!超多考生已经学完课程,听完后效果如何?考生:醍醐灌顶!


  提醒:如果错过直播,可以看回放。>>>戳这里看课程回放

 


第一课选自【2020浙江省考冲刺班】,以上为直播课上部分考生听课实时评论


  冲刺班第一课由申论大咖邵宁讲解。邵老师有着15年的申论教学经验,参加过多个省市公务员考试申论的命题与阅卷工作,很懂申论出卷老师的心理,每道题的要点都能一语道破,而且方法简单易学,上手极快。复习不得要领的同学,一定要抱紧邵老师的大腿,因为申论再难的问题,到了邵老师这都不是问题。


  除了申论,冲刺班中的行测授课老师也都是一线口碑名师——戴正、陈芮。戴老师,学员心中的“男神”,讲课幽默风趣,注重互动,即使是行测数学题也能听得津津有味;陈老师,讲课节奏快、思路清晰简洁,绝不浪费考前宝贵时间,特别适合冲刺阶段帮助大家快速抢分,深受考生认可。


  三位老师一起带队,帮大家制定各模块学习目标,然后逐一训练达标,考生可通过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巩固,快速提升答题的正确率,助力笔试顺利通关。


  即日起,【2020浙江省考冲刺班】后续课程将陆续开课,想要利用最后黄金备考期快速提升成绩,抓紧时间加入完整版课程,点击下方图片课加入课程↓↓↓

 

浙江冲刺

 

浙江冲刺

 

2020浙江省考冲刺班】课表截图及上课时间,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