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浙江省考冲刺30晚直播抢分,限时特惠
http://www.zjgwy.org       2019-11-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的浙江省考很特殊,因为官方称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将提前至2月举行!这对考生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要调整复习计划,加快备考节奏!

 

  而且从历年真题来看,浙江省考的难度堪称是“变态”级别的,18年行测卷更是有140道题,比国考还多。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有条件的一定要借助学习资料来提高学习效率,没条件的也要创造条件学!


  现公考通网校推出【2020年浙江省考冲刺班】,双十一特价只要39.9元,1月6日开课,每晚2小时的直播,满满30晚,相当于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你辅导1小时只要几毛钱,实在是太值了。


  别以为价钱太便宜,我们的课程就会大打折扣,绝对不会!这次直播课的老师全都是大家熟悉的一致好评的老师 ↓↓↓

 

 

\

\

\


  课程内容也是为浙江省考量身定制的,涵盖申论、数量、资料、判断、言语五大模块干货要点、技巧总结;各模块制定学习目标,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训练达标,提升复习效率,利用30天备考黄金期快速掌握核心知识点。除此之外,还有配套的电子资料:课程讲义+课后作业+增补资料,课前预习、课后巩固,保障答题正确率。

 

  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如果你备考时间不充足、缺乏应试技巧、复习效率低下、答题正确率低,快来加入提升吧(点击以下图片可购买)

  

2020浙江省考冲刺

2020浙江省考冲刺

2020浙江省考冲刺

2020浙江省考冲刺

2020浙江省考冲刺

2020浙江省考冲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