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浙江省考报名信息确认时发现信息有误如何处理?
http://www.zjgwy.org       2019-04-1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进行中,如果在报名信息确认时发现信息有误如何处理呢?本文给出解答:

 

  问题: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发现信息有误如何处理?


  考生报名确认时,查看信息发现有误,在报名信息确认前,可点击左侧菜单“查看报考状态”,进入报考流程页面,点击“信息维护”按钮,进行信息的修改。

 


  若报名信息已确认,请点击左侧菜单“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后,点击“查看报考状态”,进入报考流程页面,点击“信息维护”按钮,进行信息的修改。

 


  注意:请考生在注册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一经注册将不能修改。


  若考生已注册的姓名或身份证号码有误,可重新注册账号,重新报名。重新注册时,须使用新手机号。


  若考生需更换注册的手机号码,请登录系统后,点击“注册信息维护”,进入页面后,点击“更换手机”按钮,更换手机号码。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