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国考报名浙江地区数据统计:首日2698人报名
http://www.zjgwy.org       2018-10-2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截至10月22日16时,据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浙江的职位首日报名人数达2698,通过审核总人数为251人,目前,共有292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0.49:1。


  一、各招录机关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2日16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247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98.41%。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整理了各招录机关报名情况,供广大考生参考:



  二、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2日18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机场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招录1人,截止到22日16时通过人数为44人。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黄岩区税务局,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

 


  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的职位

 


  三、无人报考职位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浙江省共327个职位,截止到10月22日16时,工作地点在吉浙江省的职位共有60个职位无人报名,占总人数的18.35%。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最后,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2019国考报名时间是10月22日-10月31日 ,报名期间浙江公务员考试网也会为每天报名人数情况进行分析,请持续关注,另外想要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要注意职位表备注中的信息,有些甚至直接决定了一些考生能否报考该职位,因此,一定不能忽略备注,认认真真看清楚,合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并提前备考,做好充分准备迎接12月2日笔试的到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