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零基础参加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有希望吗?
http://www.zjgwy.org       2018-08-2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省考预计11月份出公告,2019年1月考试,距离笔试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时间是非常充足的,只要好好复习,考公务员是完全没问题的。浙江省考复习一般都要经过夯实基础、专项复习、考点各个击破、查漏补缺、冲刺预测这五个阶段,所以学生要先确定自己属于哪个阶段,再选择适合的复习方法。


  一、夯实基础阶段:主要是基础知识的学习,不要急于做真题,着重夯实基础。了解公务员考查知识的完整体系,构建知识架构,了解学习的各部分内容及知识系统,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思路及方法技巧。这一阶段建议考生多听取一些公考通网校的公开课,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2019浙江笔试系统班来辅助自己备考,让自己入门的更快一点。


  二、专项复习阶段:考生通过历年真题和全真模拟预测试卷的自测可以发现自身的不足和弱项,带着学到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去做题、揣摩,之后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学习和训练。


  三、核心考点各个击破阶段:通过历年真题的演练,领悟公务员考试命题的高频考点,抓住高频考点,各个击破。


  四、查漏补缺阶段:考生在大量做题的过程中对于经常出错的题型、自己擅长的题型以及比较经典的新题型要进行分析归纳,这样有助于查漏补缺,因势利导。


  五、冲刺预测阶段:建议考生按照浙江公务员考试的时间进行全真实战演练,锻炼自己的考试能力,让自己适应考试环境。同时要注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