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面试轻松过 至少得准备好这些
http://www.zjgwy.org       2018-01-1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笔试已经结束,下面考生们该为面试奋战了。试问谁不想轻松过面?想,肯定都想。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提醒考生们要想轻松过面,至少得这么做:


  拿出时间和精力


  面试备考通常时间紧、任务重,这就要求你必须能有一定的时间来专心准备。处在当下这个时间比黄金贵的年代,拿出足够的合适的时间来准备面试,对于很大一部分人来说都是很“奢侈”的:“我有时间复习吗?”“错过了上课时间怎么办?”“要选工作日复习还是周末复习?”....其实你不必纠结,何时何地,只要你想都可以。


  做一份阶段性进步计划


  开始复习前别抓瞎,先给自己定一个计划表吧,包括需要几个阶段完成面试备考,你想在每个阶段做些什么事情,达到怎样的效果。


  举个栗子,首先你要打基础,知道你报考的部门的面试考试题型及答题技巧;其次,拿出题目,根据各岗位特点分析答题步骤,掌握答题语言;接下来,就要开始疯狂练习,勇敢开口,包括掌控答题时间等细节;最后,注意积累实时社会热点素材,以便丰富答题内容。


  不仅学会答题,还纠正外在表现


  面试的过程,是考官与你面对面的感官交流,你的思维、口才、形体、表现力等都会被列入评判。但自己有时无法及时发现自己的失误,你可以找到一个搭档,从平时练题开始就帮你把关纠正不足。


  做好治疗懒癌的心理准备


  在巨大的压力和紧凑的学习节奏中,难免会冒出“明天再学吧”“要不还是放弃吧”等消极的念头,这时最需要陪伴和鼓励。那就找个志同道合的考友吧,可以鞭策你,共同进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