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答题须知及注意事项
http://www.zjgwy.org       2017-12-2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答题须知及注意事项是什么?2018年浙江省考笔试在即,每一位参加笔试的考生有必要提前了解!本文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整理一些考试常规答题须知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一、携带物品


  考生参加考试务必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卷(削)笔刀和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不得使用计算器。


  墨水笔用于在答题卡上填写汉字或数字;铅笔用于填涂信息点;橡皮用于擦去需修改的铅笔印迹。严禁用各种彩色笔和碳素铅条代替2B铅笔。更多浙江公务员考试必备


  二、试题形式及答题要求


  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申论》、《综合应用能力》、《机关通用能力测试》均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纸)指定位置上用黑色墨水笔书写作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安专业知识》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用 2B 铅笔填涂作答。


  三、答题卡使用方法


  由于答题卡上的答题情况是通过光电阅读器进行识别的,不规范的填涂或修改处未擦干净都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1.考试时,应考人员在拿到答题卡后,应首先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姓名栏填写姓名,在准考证号码空白格用阿拉伯数字填写准考证号,每格一个数字。然后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


  2.要认真阅读试题,找出正确答案,然后将答题卡上对应题号下的答案选项涂黑。注意不要错位。


  3.填涂技巧:为保证光电阅读器准确无误地识别所涂的信息点,填涂时用铅笔横向涂写数笔,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 ]为准。


  4.如需要修改,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


  5、《申论》采用专用答题卡。用2B铅笔在题卡上的准考证号码信息点填涂,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不在指定位置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作答或用铅笔作答的均按作答无效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不得使用涂改液。


  四、注意事项


  1.拿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题卡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答题卡破损或污迹的,不得更换。


  2.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答题卡,否则,将会造成误判,影响考试成绩。


  3.严禁在答题卡的背面答题、涂写或打草稿,也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题卡上的成绩无效。


  4、每场考试结束铃响,考生须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收卷并在准考证上签名后,考生才可离场。否则,答卷缺少责任由考生自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