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定于6月10日
http://www.zjgwy.org       2017-01-1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相关安排: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分类考试全年集中安排2次,其中上半年笔试时间为6月10日,面试时间为7月1日[点击查看具体通知]。

  近期,我们接收到不少考生反馈提问:1、浙江事业单位统考都有哪些单位参加,**市的招聘公告何时会发?2、报名入口在哪,如何报名?3、笔试考什么科目?等针对以上普遍存在的担忧及疑问,我们据此作如下整理及解答,希望能拨开考生头顶的“乌云”,提供帮助!

  一、本次都有哪些单位参加统考,其招聘公告何时发布?

  从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来看,此次统考按照各事业单位自愿参加、分级负责原则组织考试,因此具体有哪些招考单位与可以报考的岗位目前还不清楚,考生可持续关注相关资讯。另外,大多数单位报名则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入口届时会在事业单位考试公告中公布,建议考生届时要清楚查看报名时间,切莫耽搁。

  二、本次事业单位统考科目有哪些呢?

  (一)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与自然科学专技类(B类),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1、综合管理类(A类)

  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中以行政性、事务性和业务管理为主的岗位及人文社科类专业技术岗位。

  上午9:00—11:30     《综合应用能力(A类)》

  下午14:00—15: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2、自然科学专技类(B类)

  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自然科学类专业技术岗位。

  上午9:00—11:30     《综合应用能力(B类)》

  下午14:00—15: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两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科目相同,《综合应用能力》科目分为A类与B类。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全客观题,满分为100分;《综合应用能力》为全主观题或客观题与主观题相结合,满分为100分。

  三、笔试科目作答要求

  《综合应用能力》为全主观题或主观题与客观题相结合,主观题部分应考人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纸指定题号的指定位置内作答,作答在试卷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客观题部分应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全客观题,应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希望想要参加2017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的考生们目前做好备考规划,密切关注公告讯息,浙江公务员考试网预祝各位考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