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往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哪里下载(答考生问)
http://www.zjgwy.org       2015-12-0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如何在一万多个职位中选取到适合自己的心仪职位呢,看懂职位表是重要的一步。只有会看职位表才能精准地挑到适合自己的职位。考生可以先选择一个自己想报的系统,然后再在具体的职位里查找适合自己的职位。最近,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收到不少考生发来的疑问,说不知道去哪里下载浙江省职位表,这里告诉大家的是,浙江省除了省级机关会公布职位表外,部分市(县)级单位也会公布专门的职位表。以下链接是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所作的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的汇总专题,方便考生们查阅。

  

  >>>点击查看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在专题中找到职位表即可下载浏览)


  另外,考生们可收藏本专题,随时查看2016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等重要考试信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