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桐庐县企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目录发布
http://www.zjgwy.org       2014-04-28      来源:桐庐人社局
【字体: 】              

  日前,桐庐县《2014年度企业高层次紧缺专业目录》和《2014年度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目录》正式发布。这是桐庐县第二次发布高层次紧缺专业目录。


  桐庐县企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目录的发布,有助于促进企事业单位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本县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和紧缺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本次编制的高层次紧缺专业目录中企业需求专业共17大类,41个,事业需求专业共8大类,66个,较去年调整和新增了部分专业。


  县人才办、县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在去年首次编制紧缺高层次专业目录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研究了新一轮专业目录编制方案,确定了调查方法、内容和调查对象。此外,还协同各乡镇、开发区、商务区,通过网络、QQ群、企业走访和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100家样本企业及其他有需求的企业,展开了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调查与征集。


  同时,编制组结合产业发展要求,将各需求专业与首次编制的专业目录及历年来相关专业引进情况进行比较,通过筛选保留和新增专业环节,又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拟定了今年的专业目录。此次目录在编制过程中,严格要求单位,参照近年来国家教育部发布的本科或研究生专业目录填写专业需求,并要求工作人员规范汇总各专业需求的企业数量和岗位总量,确保编制出的专业目录真正有参考价值。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