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2年浙江省公务员管理系统召开交流视频会
http://www.zjgwy.org       2012-04-27      来源:浙江公务员局
【字体: 】              

  2012年4月18日,全省公务员管理系统组织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召开的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会议总结交流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对下一步深化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顺江在浙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会议后,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就深化我省“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作重要讲话,对全省各级机关和公务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自觉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各级机关要认真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建立健全机关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机制,强化公务员实践锻炼。二是努力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各级机关要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突出抓好窗口单位和服务部门“对标创标”行动。三是坚持组织发动、领导推动、典型带动。深入开展以市县领导班子“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和省直机关部门“强责任、强服务、强效能”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创先争优示范行动,总结宣传公务员创先争优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四是注重群众评价、群众认可、群众满意。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把群众监督评判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改进工作的向导、树立形象的坐标,努力提升机关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