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5)
http://www.zjgwy.org       2015-01-3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2.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人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3.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使之与左侧图形的规律一致:

  


  4.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5.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D【解析】数封闭空间,(  )、4、3、2、1,故第一个图应有5个封闭空间,D项为正确答案。


  2.B【解析】题干中的四个图形所包含的直线数都是24条,选项中只有B项包含24条直线,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3.A【解析】每个图形申都是有2个小三角在九宫格的对角线上,有1个小三角在非对角线的四个位置上逆时针移动,所以选A。


  4.D【解析】五角星的移动路径是两条对角线,且不论向左向右,都是自下向上循环移动的,三角形的移动路径是最外围的方格中逆时针移动,且每次五角星和三角形总共移动3步。


  5.C【解析】本题所给图形呈现的规律是线的数量变化,各图形的线的组成(圆的线数为1)分别为17、16、15、14、13,由此可知,问号处图形应由12条线组成,C选项正确。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