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4年浙江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8)
http://www.zjgwy.org       2013-10-3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人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2.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人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3.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人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人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5.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人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B【解析】左边一组中,图一下层与图二上层图形一致,图二下层与图三上层图形一致;右边一组遵循此规律。故选B。


  2.B【解析】图形看线条数,汉字看笔画数,得出的数量关系均为5。故选B。


  3.A【解析】题干中,每个图形含有的直线数量分别为1、2、3、4,逐次增加1,待选图形应含有5条直线。故选A。


  4.A【解析】一个正方形等于2个五角星,一个圆等于3个五角星,即每个图形含有的五角星数量分别为3、4、5、6、7。故选A。


  5.A【解析】题干图形中,各图封闭区域数量均为3,据此规律可知答案为A。故选A。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