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言语   
言语
巧破语句排序-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行测技巧
http://www.zjgwy.org       2020-10-2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行测考试中,有这样一种题型,题干给出5-6个句子,让后让你给他们排序,形成一段通顺的话。对于这类题型,很多考生感到十分棘手,不知该从何处下手,很多情况下是越理越乱,从而正确率无法保证,还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去分析、去排序,公考是那么争分夺秒的一个考试,所以有部分同学就会选择放弃这类题目,其实这种题目并没有那么复杂,掌握方法也可以做得又快又对。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通过以下例题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类题型的解题方法:

 


  通过以上两道例题的讲解,大家可以发现,排序题并不难,有时根据选项就可以排除一些错误答案,然后要抓住句子中的关键词,通过一些句子中的词语提示来去确定部分句子间的先后顺序进而排除选项,做这种题目切记,一定要避免自己去给句子排序,然后去选。学会了方法,要勤加练习,这样做题速度和准确率才能提升。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