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浙江公务员网图形推理每日练习及精解(30)
http://www.zjgwy.org       2011-02-21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括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参考答案解析


1.【答案】A。解析:题干图形的线条数都为4,选项中只有A项的线条数为4。


2.【答案】B。解析:每个图形均由一个直线图形和若干黑点、圆圈组成,并且黑点均位于图形的“凸”处,圈均位于直线图形的“凹”处。选项中只有B符合这一特征。


3.【答案】B。解析:题干图形中的小圆圈的个数与其他图形的线条数相等,选项中只有B符合。


4.【答案】C。解析:图形中黑点所在区域和圆圈所在区域不相互重叠,可通过连接这些黑点或圆圈发现这一特征。


5.【答案】A。解析:第一列图形都有水平对称轴;第二列图形都有竖直对称轴;第三列图形既有水平对称轴又有竖直对称轴。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