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指导   
指导
2021年浙江省考面试模拟:同事不采纳你的意见,你会如何处理?
http://www.zjgwy.org       2021-02-2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浙江省考3月13-14日面试,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浙江省考面试真题。大家可以先看题目自己组织答案并试着说出口,最后再对照答案修改。

 

  题目(人际交往意识和技巧)


  你是单位新人,与其他同事开展工作时,你经常提出自己的意见,但因为专业不对口,同事不采纳你的意见,而客观上你的意见是正确的,请问面对这种情况,你会如何处理?


  【示范作答】


  各位考官,如果是我遇到这种情况,我会这么处理:


  第一,调试好心态,不要气馁。首先要正确认识我的意见不被采纳这一事实。因为我毕竟是新人,而且专业也不对口,之前也没做出过成绩,同事们不信任我的阅历是很正常的,我不会因此而沮丧。其次,我觉得作为新人,多做可能比多说更重要。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在实践中去收获真知,我应该多了解单位的工作情况,查看单位的信息,把业务熟练起来,我相信当我能胜任工作后,我的建议才更能得到重视。


  第二,我会保持谦逊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虽然我的意见目前不被采纳,但是我还是要展现工作的主动性,保持谦逊的空杯心态。多和同事交流,多请教。并且在这种沟通的过程中,我能结合自己的实践所得提出一些有针对性,有参考价值的意见。我相信通过这种交流,同事们会发现虽然我专业不对口,但是我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我的意见是有价值的。


  最后,我还是会不断致力于能力的提升,毕竟在单位里,把业务钻研透是最重要的。此外,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我也会主动请缨,让领导给我多压担子,我相信压力之下,个人能成长得更快。我相信当我做到这几点,我一定会收获大家的认可,我也能成长为团队里不可或缺的业务骨干。

 

  省考成绩排名靠前的小伙伴赶紧来领取面试福利:状元“0”元入学!


  如果岗位招1人,你的排名是第一,那么你就可以先“0”元学面试,等上岸了再交费!如果最终未被录用,分文不取(体检、政审也包)。


  可以先咨询助教微信,为你详细解答↓↓↓

 


  面试线下班设置有不同班型,全都学到考前,助你轻松上考场。


  不管报哪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面试系统班,开课前理论先行!2人团报再优惠500元!

 

  点击图片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