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23年浙江舟山市银龄医师招募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5-31      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2023年舟山市银龄医师招募公告

 

根据年度计划和工作需要,2023年舟山市决定继续面向全国公开招募一批优秀退休医师,到我市部分离岛或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舟山市情简介

舟山是我国第一个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素有“海天佛国、渔都港城”之美誉,地处我国东部黄金海岸线与长江黄金水道的交汇处,背靠长三角广阔经济腹地,拥有2085个岛屿和270多公里深水岸线,是中国第一大群岛和重要港口城市,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节点,也是我国扩大开放、通联世界的海上门户。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舟山发展,在浙江工作时曾13次深入舟山调研。2015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第一站就到舟山,指出“舟山港口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独特,其开发开放不仅具有区域性的战略意义,而且具有国家层面的战略意义”。目前,随着国家级新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多项重要国家战略的叠加实施,舟山已成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地级市之一,舟山港区成为全球第六、全国第一大加油港,创造了石化基地5年建成、波音项目19个月竣工、16年蝉联平安市等一系列舟山速度、舟山效率,正在向着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目标加速迈进,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二、招募计划

2023年,计划招募银龄医师10名,到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职工作服务2年以上,担任专家并提供临床技术和带教支持(详见附件1)。为推进甬舟人才一体化发展,优先考虑宁波医疗机构的银龄医师。

三、招募对象、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招募对象

退休前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工作,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医师,全科医学专业或确有业务专长的放宽至主治医师职称。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身体健康(须提供近1年来体检报告);

3.年龄不超过68周岁(1955年5月31日后出生);

4.现阶段与医疗卫生机构无人事劳动合同关系;

5.符合岗位需求的专业条件。

(三)岗位职责

被聘用的银龄医师将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骨干,指导提升所服务的机构内医务人员专业水平,协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立起1个或以上的特色专科;根据岗位职责承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康复与慢性病管理或危重情况的应急处理等工作。

四、待遇保障

被聘用的银龄医师将获得每年15-30万元的补助,具体补助标准:

(一)中级职称:15万×带教系数×舟山本岛至服务岛屿船程系数;

(二)高级职称:20万×岗位职称系数×舟山本岛至服务岛屿船程系数。

中级职称可带教、也可不带教,不带教系数为1.0、中级职称带教系数为1.2;高级岗位职称必须带教且不设带教系数,其中副高职称系数为1.0,正高职称系数为1.25。舟山本岛至服务岛屿船程系数为:船程1小时内系数为1.0、船程1-2小时系数为1.1、船程3小时及以上系数为1.2。补助发放方式为平时发放补助款的60%(12个月×5%/月),年终考核合格后再发放剩余的 40%。用人单位做好银龄医生日常服务工作,为其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银龄医师因病因伤发生的医疗费用,按其本人医疗关系和有关规定办理。

五、招募程序

(一)线上报名

本次招募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2023年第一期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15日17:00。如有岗位未招募到位人员,第一期报名之后可以全年接受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申报者按规定填报《舟山市银龄医师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2),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报送邮箱:zsswsjjfc@163.com。

(2)每位申报者可选择3个以内银龄医师岗位报名。在报名受理前,申报者可调整和修改所填报岗位信息。

(3)申报者网上填报信息应真实、准确。

(4)申报者在报名后1个月内未收到报名受理通知,可以退出银龄医师的申报。

(二)资格审核

岗位所在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根据申报者报名提供的情况,决定是否受理报名。受理后,于2023年6月16日9:00至2023年6月22日17:00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工作。第一期报名后,对未招聘到人员的岗位全年接受报名,直至岗位招聘完毕,并在报名受理后一个月内进行资格审核。

(三)双向选择

申报者的资格审核通过后,岗位所在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组织对申报者进行面试或技能测试,通过测试的申报者与设立岗位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位进行双向选择。双方达成共识后,申报者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及退休前所在单位意见(详见附件3)各1份,经岗位所在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审核合格后,进行体检。

(四)体检

聘用人员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工作由岗位所在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五)公示及签订协议

经体检合格者,由岗位所在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在官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通知入选医师在7天内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并到岗工作,正式成为受聘的银龄医师。服务期限一般为2年,一年签订一次服务协议。

六、其他事项

(一)银龄医师招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在招募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本次招募咨询电话如下:舟山市卫健委基妇处:0580-2027951;舟山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0580-2262961。监督电话:0580-2261289。

附件:1.2023年舟山市银龄医师招募岗位计划表.doc

附件:2.舟山市银龄医师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3.申报者单位意见书.doc

附件:4.银龄医师招募单位简介.doc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