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浙江舟山市中心血站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6-13      来源:舟山市中心血站
【字体: 】              

舟山市中心血站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站拟通过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招聘1名护理专业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会同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二)身体健康,无经血液传播疾病和病原携带;

(三)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明确的具体要求,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考: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护理人员1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35周岁以下,具有护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具有采供血上岗证的人员优先录取。

2.符合血站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资质要求,即根据卫生部(现国家卫健委)有关规定,患有传染病病人和经血传播疾病病原体携带者,不得从事采血、血液成分制备、供血等业务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舟山市中心血站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地点及要求

1.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舟山市中心血站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2.报名时间、方式、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3日—2022年6月17日下午4:00。

报名地点:舟山市新城千岛街道体育路288号四楼文印室办公室

联系方式:0580-2556127,15268008249 罗老师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者将《舟山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式一份。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舟山市新城千岛街道体育路288号四楼办公室

其他注意事项:面试人员请提早10分达到会议室;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分析判断等能力。

(四)成绩公布

请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及时登陆舟山市中心血站网站,在“公示公告”栏查询结果。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放弃或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人员与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满一年后年收入7-8万(包括单位、个人部分五险一金及各种出差出勤补贴);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享受本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待遇。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本单位解释为准。

附件:舟山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舟山市中心血站

2022年6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