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舟山市普陀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2-06-13      来源:浙江省通用网络招聘平台
【字体: 】              

关于2022年舟山市普陀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舟山市普陀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普事聘公2022002号)精神,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上午。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上午8:45—11:30到舟山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陀区昌正街169号东港商务中心4号楼219)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并随带以下相关材料:

提供报考岗位所需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能反映出户籍地或生源地,户籍不限的岗位可不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同意报考证明书》;委培生须出具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提供本人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资格复审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有序间隔排队和主动配合测温验码。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委托他人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必须出具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与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前两天(6月21日上午8点45分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按该岗位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三、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80-3012510,3265828

舟山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0日

附件1:2022年普陀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附件2:2022年普陀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书.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