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20年舟山嵊泗县人民医院引进紧缺医学人才公告(一)
http://www.zjgwy.org       2020-03-26      来源:嵊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嵊泗县人民医院公开引进紧缺医学人才公告(一)

  为推进嵊泗县医共体快速发展,加强县人民医院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卫生人才队伍,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引进紧缺医学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计划引进紧缺医学人才若干名。

  二、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嵊泗门户网站作为发布考试、资格审查、成绩查询、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具体查询途径为中国嵊泗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人事信息;也可以直接登录(http://www.shengsi.gov.cn/col/col1354771/index.html)进行查看。

  三、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户籍或生源、年龄、学历、专业等具体要求详见计划表(附件2)。

  (四)本公告中公开引进所涉及的工作经历等相关资历时间的计算统一截止至本人实际报名之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赴外招聘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疫情期间只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30日。

  1、现场报名(嵊泗县人民医院、赴外招聘现场)

  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等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请同时填写《2020年紧缺医学人才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网络报名

  收到网络应聘简历后,及时联系应聘人员,对应聘人员的求职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对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邀请其来参加考试。

  应聘人员填妥《2020年紧缺医学人才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并将相应的报名材料(须扫描成jpg格式图片)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wyh691162@163.com。通过网络报名的人员,必须在考试前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嵊泗县人民医院(菜园镇沙河路215号)人力资源办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统一送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嵊泗县菜园镇育才路2号)进行复审。

  (二)考试方式

  常年动态招考,招聘满额为止。考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成绩分合格、不合格。

  若个别岗位出现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引进计划数3倍及以上的,考试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根据总成绩排名,择优聘用;当总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聘用。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如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不作为拟引进对象。

  考察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安发〔2013〕2号)执行。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体检及考察工作由嵊泗县人民医院组织实施。

  (四)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将被确定为拟引进对象,在嵊泗门户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无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引进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

  拟引进对象公示后,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提供在2020年取得的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 根据《关于对高等院校、公立医院试行编制备案制管理的通知》(浙编办发[2015]29号)文件精神,嵊泗县人民医院已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

  2.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内确实难以胜任工作的,用人单位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4.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嵊泗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5082059,监督电话:0580-5083241。



  嵊泗县人民医院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