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普陀区东港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及储备库人员1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3-25      来源:普陀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东港街道公开招聘15名城市专职社区工作人员及储备库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办公室 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舟山市普陀区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普委办[2019]153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社区管理服务水平,经研究,东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专职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东港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专职社区工作人员5名,储备库人员10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


  2、热爱基层工作,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4、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3月24日以后出生);


  5、舟山户籍;


  6、具有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至3月28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东港街道办事处511室(东港康腾路36号)。


  3、报名及资格审查:参加报名者和资格审查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报名者还需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2张,并如实填写《东港街道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报名表》(见附件)。考生须本人亲自到场报名,并在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逾期不再补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如有报名后放弃应聘者,收取的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4、加分情况:具有2年及以上乡镇(街道)、社区工作经历的加1分;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加1分;优秀专职网格员加1分。加分项累计不超过3分。(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8日)


  5、领取准考证:届时街道将通知领取准考证时间,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东港街道办事处511室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地点东港街道办事处,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统一命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参加面试人员的理论政策水平、思维反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履职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和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3、面试说明:面试环节统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及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加分项分数+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先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再储备库人员)按拟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在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人员确定及录用


  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进入东港街道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及储备库队伍。其中,考试总分第1名到第5名的录用为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第6名到第15名的录用为储备库队伍,本年度另有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出缺的,直接从储备库队伍补充。储备库人员资格有效期到2020年12月31日止。具体工作岗位由街道党工委研究后,根据工作需要具体分配。


  (五)其他事项


  此次招考工作各项程序根据疫情需求安排,报名人员及考试要主动做好防疫工作。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本次招考工作,公告未尽事宜,由东港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969230163。


  附件:东港街道城市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报名表.docx


  中共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工作委员会


  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东港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