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舟山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招聘教师1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15      来源:舟山市人民政府-市人力社保局
【字体: 】              
 2019年下半年舟山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赴宁波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因新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按照《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要求,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舟山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决定赴宁波大学现场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1.舟山市南海实验高中

  南海实验高中位于舟山临城新区,校园自然环境优雅怡人,人文环境古朴和谐。学校以“三自育人,多元发展”为办学特色,创建了“一基四螺旋”的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三会”人才,形成自己的品牌优势。现有专任教师90人,高级教师40名,拥有多位省教坛新秀、市挂牌名师,2019年又新增“两新一中坚”教师12名。学校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前列,重点上线率稳居全市前三。学校在教学研讨、课程建设、在线课堂、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等方面孜孜以求,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浙江省普陀中学

  浙江省普陀中学1949年建校,与共和国同龄,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和首批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先后获评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十佳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占地173亩,现有31个教学班,1280名学生,教职员工157人,拥有省特级教师、省“5522”名师、省教坛新秀等众多优质师资。学校秉承“仁?智”教育的办学理念和“砺志、求实、创特”的校训,是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三十余所著名大学生源基地学校。

  3.舟山市六横中学

  舟山市六横中学始建于1956年,2018年2月划归市属,学校现有普通高中教学班12个,在校学生433名,教职工63名,其中支教教师9名,银龄教师3名,高级教师23名特级1名。目前学校占地面积3.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千平方米。2018年六横管委会投入3000万元用于新建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学生宿舍楼,2020年将继续投入2000多万改造田径场及其他附属设施,学校正在建设“法治六中”、“美丽六中”、“开放六中”,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办学成效赢得社会认可。

  4.舟山技师学院

  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舟山技师学院(筹)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国家级中职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国家“十三五”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基地、首批30所浙江省中职名校、浙江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学校现占地面积330亩,有全日制教学班100余个,在校生近4000名,教职员工400余名。学校下设海洋工程部、港口机电部、港口物流部、海洋旅游部4个教学单位。

  5. 舟山航海学校

  舟山航海学校创办于1990年7月,由董建华先生提议,舟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系浙江省一级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全省34所课程改革试点学校之一,省示范性实训基地,省级中职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占地面积87亩,建筑面积3.3万㎡,在编教职工115名,在校生近1200人。学校以航海类和建筑类两大专业群为专业发展方向,涉及船舶驾驶、轮机管理、建筑装饰、建筑工程施工等10余专业。其中船舶驾驶、轮机管理是省级特色示范专业和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另有“船舶水手与机工”专业自2018年起与浙江海洋大学“航海技术”专业实现“3+4”中本贯通。

  6.市直属义务教育学校

  舟山市本级共有公办义务教育学校11所,其中初中3所,小学8所,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校园位于新城区域,新城为“海上花园城”核心区,也是市政府所在地,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服务中心。各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市级“美丽学校”“文明校园”全覆盖。各校以先进教育理念引领特色发展,通过深化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全域实施名校集团化办学,推动新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打造全市教育“金名片”。

  二、招聘计划

  本次舟山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赴宁波大学现场招聘教师19名,招聘计划及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

  三、信息发布平台

  (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zsrls.zhoushan.gov.cn/。

  (二)舟山教育网:http://zsjy.zhoushan.gov.cn/。

  (三)舟山市南海实验高中网站:http://www.nhxx.net/。

  (四)浙江省普陀中学网站:http://www.ptzx.net/。

  (五)舟山市六横中学网站:http://www.zsslhzx.cn/。

  (六)舟山技师学院网站:http://www.zsjsxy.cn/。

  (七)舟山航海学校网站:http://www.zsms.cc/。

  其中,舟山教育网为发布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四、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2019、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2019、2020届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愿意履行教师义务;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目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2020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学校盖章确认的就业推荐表;

  (六)学历及专业等有关要求详见招聘计划(附件1),研究生报考需同时符合本科专业要求;

  (七)留学人员须在报名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八)户籍不限。

  (九)已签订委培协议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需出具相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邮件报名和招聘现场报名的方式。

  (一)邮件报名及资格初审

  邮件报名和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0月15日9:00-10月21日15:00。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妥《舟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表》WORD版电子稿及报名所需佐证材料(须扫描成jpg格式) 一并打包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见附件1表格中)。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邮件报名期限内的(10月21日15:00前),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的第二天公布在舟山教育网和各招聘学校网站中。

  (二)现场报名

  1. 时间:2019年10月23日9:00-12:00。

  2. 地点:宁波大学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舟山市教育网)。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

  2.本科、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3.留学人员须在报名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件、证明;

  4.《舟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见附件2);

  5.岗位需要的相关证明或证书;

  6.一寸彩照2张;

  7.报名人员也可携带能反映个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资料,如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

  (三)资格复审

  邮件报名的考生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提供现场报名时要求的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地址:宁波大学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舟山市教育网。时间:10月23日下午13:00-14:00。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资格审查由舟山市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资格审核通过的人数在招聘计划数5倍及以内的,报名对象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审核通过人数超过招聘计划数5倍的,增加面谈环节,按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5倍确定面试对象。面谈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相应资格。

  六、考试方法与时间

  (一)考试方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面试(说课+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说课和结构化面试各占50%。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列入体检和考察对象。

  (二)考试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通畅。

  七、岗位调剂

  对于专业符合其他招聘岗位需求的考生,可作为调剂对象。如符合专业需求的岗位无人报考或是没有入围体检人选可进行岗位调剂。从面试成绩合格且未入围体检的人员中根据得分高低顺序进行调剂。用人单位和考生进行双向洽谈,根据洽谈情况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八、体检及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考试成绩相等,以说课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成绩仍相同的,则加试。

  体检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本次招聘工作中,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递补后再出现放弃或不合格情况的,不再递补。已选择调剂岗位的考生不再列入原报考岗位的递补人员范围。

  九、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者,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舟山市教育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在规定时间内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

  拟聘用对象公示后,在规定时间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0年12月30日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均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须在工作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将解除聘用合同。

  十、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

  (二)报考人员对本招聘公告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舟山市教育局反映。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及相关岗位咨询,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监督电话:0580-2600333。

  (四)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五)根据《关于对高等院校、公立医院试行编制备案制管理的通知》(浙编办发[2015]29号)文件精神,舟山技师学院已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

  舟山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