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18下半年浙江舟山广播电视总台事业单位招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16      来源:舟山人力社保局
【字体: 】              

  2018年下半年舟山广播电视总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公告


  因发展需要,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要求,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舟山广播电视总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舟山广播电视总台为市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差额拨款,拥有3个广播频率和3个电视频道,自办50多档新闻、资讯及影视类栏目,刊发舟山广播电视《新周报》,开办海洋宽频网站、无限舟山APP,基本形成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的全媒体格局。


  二、招聘计划


  见附件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二)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户籍不限;


  (五)目前正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六)如舟山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须在面试资格复审时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本市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还须出具同级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格式详见附件4);


  (七)相关资历时间的计算截止至2018年7月13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四、信息发布平台


  (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zsrls.gov.cn)。


  (二)舟山广电海洋宽频网(www.hykpw.com)。


  其中舟山广电海洋宽频网作为发布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舟山广电海洋宽频网站点击“关于我们”-“广电动态”专栏。


  五、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7日至8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舟山市定海区昌国路135号舟山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楼907室,咨询电话、传真:0580-2024035。


  3、携带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②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③《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


  ④《工作经历证明》(格式见附件2)、劳动合同原件与复印件;


  ⑤报考电视女主播、广播主持人岗位者,要求提供普通话一乙及以上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的播音主持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3);


  ⑥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⑦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二)电子邮件报名:报名人员下载并且填妥《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并将上述报考材料(须扫描成JPG格式图片)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1593411973@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9日下午17:00。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考生须在考试前按照舟山广播电视总台指定的时间和地点交验现场报名所需报考材料原件接受资格复审,否则不予参加考试。具体信息请关注舟山广电海洋宽频网通知。


  舟山广播电视总台综合考评电视女主播、广播主持人岗位的简历材料和播音主持作品,经筛选后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相关事宜将于2018年8月23日前后在舟山广电海洋宽频网公布,请注意及时查询。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招聘计划数的3倍,如达不到规定比例,将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招聘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六、考试方式


  (一)采编岗位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考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若人数不足,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40%、6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二)电视女主播岗位


  考试方式为笔试、试镜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试镜与面试合格分均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试镜、面试对象,若人数不足,按实际人数确定。试镜、面试结束后,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试镜、面试成绩各占20%、40%、4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试镜成绩高的排名在前,试镜成绩还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三)广播主持人岗位


  考试方式为笔试、实操(录音)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实操(录音)与面试合格分均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实操(录音)、面试对象,若人数不足,按实际人数确定。实操(录音)、面试结束后,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实操(录音)、面试成绩各占20%、40%、4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实操(录音)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实操(录音)成绩还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四)后期制作岗位


  考试方式为笔试、实操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实操、面试对象,若人数不足,按实际人数确定。实操、面试结束后,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实操、面试成绩各占20%、40%、4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实操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实操成绩还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五)广电技术岗位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考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若人数不足,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40%、6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考试工作由舟山广播电视总台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办法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和考察工作由舟山广播电视总台负责组织实施。


  八、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者,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在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舟山广电海洋宽频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填写《舟山市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审核表》,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对象公示后,均不再递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舟山广播电视总台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2024035,监督电话:0580-2056089。


  点击下载>>>


  1、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工作经历证明.doc


  3、电视女主播、广播主持人岗位播音主持作品报送要求.doc


  4、《同意报考证明书》.doc


  5、岗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